Monday, November 09, 2009

20091031_铭烨满周岁生日_庆生篇

说是生日会,当然少不了重要食物之一:蛋糕咯!
妈妈为儿子点燃蛋糕上的蜡烛
看到这么多人围过来,铭烨不会笑了。妈妈抓着他的小手,弄弄小脸和身体,还是挤不出笑容…
“大家为我唱《生日歌》,啦啦啦…”
“哇,眼前的蛋糕看起来很美味,我的口水也跟着滴了下来”(这可不是设计对白哦,我想,确实是铭烨的心声,因为他的口水真的流了下来啊!)

刚刚那个,是雪糕蛋糕。这个呢?是普通蛋糕,可是设计非常特别,我觉得很适合Oscar呢!Oscar是谁?就是铭烨咯!三姨说,大家都叫惯Oscar,却不知道他的华文名字了…

去生日会,当然是要吃蛋糕的嘛!(你说对不?)当主人家问,要不要吃蛋糕的时候,我第一个说要,可是老妈子却瞪了我一眼…我又不是跟他们讨鲍鱼、鱼翅来吃(当然我也不能吃),只是要吃一小片蛋糕而已嘛,有什么问题?!真是奇怪…


最后,当然我也如愿以偿,吃到了雪糕蛋糕,唔,味道不错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