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20090924_一年一度的九皇爷_午餐

拜好了,就要祭凡夫的胃啦!去到厨房,人不多,可是食物也不多咯!可能是迟了(下午一点多了),所以很多人都吃饱了。

这就是我们的午餐。简单的炒豆芽及蔬菜,外婆可以吃很大一碟白饭哦!我跟妈都啧啧称奇…
吃饱了,大家都必须自己清洗餐具后归位。(我们在洗餐具旁看到了两大桶的食物残渣…天,不晓得是谁,真是浪费,吃不完就别拿这么多…)

今天(20091027),是农历九月初十,代表着外婆和妈九天的素食结束了!!!前天外婆就在跟妈说,要煮鸡肉来吃…哈哈,老人家嘴馋了,忍不住了。不过能吃九天,也不差了。

早上,妈在煎“米粉糕”,准备材料的时候,我特别提醒她,别加入虾米给我…我打趣说:今天,是你们的“开荤日”。妈回我说:对你来说,就跟普通日子一样(还是吃素的)。哈哈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