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8, 2009

20090905_提早两个小时的生日礼物

前几天拿出化妆品来检查。买了四年多,几乎没有用过的化妆品,应该已经不能用了吧?根本都找不到制造日期,不过一位朋友说,化妆品只有四年的寿命,是真的吗?

为什么要拿出封尘已久的化妆品?因为年底如果真能穿上旗袍,就必须化一点淡妆以示尊重。看到我的化妆品,妈说:“之前说破嘴,叫你化妆都叫不动,现在为了慈济,反而自动化妆了?!”

还记得多年前,一次去探访戴瑞安老师的时候,他说:“或许以后有一天在路上遇到你,都认不出来了,因为涂上一层厚厚的ICI。”当时笑言不可能,他却叮咛:别把话说得太满了...

身为化学系的“高材生”(高挑身材的毕业生),深明化学物质的伤害。总觉得——自然就是美(虽然大姐我并没有天生丽质的外形),把层层的化学物涂在脸上,超级不自在啊!就连最基本的口红也很辛苦了...

看来,这一世我真要好好修行,下一世投胎做男的比较好,不必为一大堆事烦恼...
言归正传,如果我原有的化妆品已经到期了,那么今天收到的生日礼物就来得非常及时咯!

呵呵,要感恩选购礼物的用心啊,陪伴我美美地回台湾受证也...无限感恩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