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20080809_大山脚街惊人火患

这天,爸开车载着我们,要到街上买点东西。在大山脚政府医院前就塞车了。慢慢走到了平时妈修理钟表店的前面,听到一些人在喊:火灾!然后叫后边的车子走另一条路。爸只好把车子停靠在旁边,走路去买东西。在车上等待的我,走前去看看发生什么事。
熊熊烈火,从威省警察局隔壁的隔壁(金铺对面)…店屋后边窜起。黑暗的天空隐约可见灰色的浓烟。围观的人渐渐多了,救火车也一辆接着一辆抵达,火势更加猛烈,浓烟越来越密集。哇,在现场的我非常紧张呢!


正当我忙着拍照的时候,老妈子却一个电话过来,说火势这么大,她已经驾着车子欲从旁边的小巷离开,叫我赶快回去。爸买了东西回来,我们继续路程,那时候的救火车数量至少已有五辆。
一路上,看到了不少救火车飞驰而过。我想,总共应该不下十辆哦!越一个半小时后,我们又回到那里祭拜大士爷。火患基本上已经控制下来,浓烟还是不停地冒。剩下一、两辆消防车在那里戒备,其余皆已离开。

1 Comments:

At 9:39 AM, Blogger SockPeng said...

谢谢你的现场报道!!给我们前线的新闻!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