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New Working Environment

这是我工作的新环境。一个月前,我换了一份全职,也转换了一直以来的想法(从化学师专当私人助理)。

当初毕业后,就很执著认为,读这一科就要做这一行。当了将近三年的化学师,感觉这并非长久的工作,毕竟每天对着化学品,有害的不少…

去年头开始,就想转换工作性质,当秘书或者什么,admin的工作。年底,就有一个这么样的机会,当然我也要把握。

虽然这样子薪水就会减少很多,但是,至少是我想学的…
目前的工作为一家公司的常务董事(Group Managing Director)私人助理。从上班开始,我的座位就一直在换(每个星期换一次),越来越靠近老板的办公室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