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8, 2008

大年初二:回娘家的日子






因为外婆家已经在去年拆除重建了,所以今年大家第一次聚集在大舅家围炉。大年初二,是女儿回娘家的日子。外婆前阵子跌倒,腰骨痛了好久都不能复原,到今天还在痛,不能弯腰,不能坐在地上。可是,一年难得一次的聚会,她还是忙着准备...就算是用餐,她常常因为忙过头,累得没胃口吃饭。或许,这就是母亲疼爱子女的心吧!想起前几天看过的《父母恩重难报经》中,百岁母忧八十儿,再过几年,外婆就八十岁了…她的儿女,也届中年,可是,在很多方面,还是会让她操心、烦心…

1 Comments:

At 5:27 PM, Blogger Jynee said...

哈哈,我就快有四位表兄弟姐要结婚了。

阿川哥哥,恭喜你哦。终于还是轮到你了。加油加油!!!

阿伟哥哥,你可别到好事将近了才告诉我。日子定了就好快快告诉我了哦!

阿秋,哈哈,我有机会当你的伴娘吗?哈哈,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常常说谁谁谁当谁谁谁的伴娘。那现在呢?

阿森,哈哈,那我会等你过完年的简讯哦!!!别忘了第一个告诉我!!第二个,第三个也无所谓,但就要在十名以内!!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